close
2007/8/2今天聽老爸講:他得了胃癌第二期~醫生說要切除1/2的胃!!害我聽了好難過~眼淚一直強忍著~還一直跟我講要死了= =!!
難過阿~你不可以死ㄚ~你要活到90歲以上~你還年輕呢!!我就還沒孝敬你呢!我還這麼小~不可以沒有爸爸.媽嗎.家人!!
機車的是~還不打算給我知道呢~我是你女兒耶!!
我不曉得胃癌很嚴重!
我上網查了一下~說只能活5年~但是還是有人活了7年以上~但機率很小~可是我想~只要飲食改正~
不喝酒因該可以延長生命吧!!拜託~祈求上天~讓他的胃癌變好!!拜託~我願意用我去換他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2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