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下班~隔壁阿姨告訴我~嘟嘟受傷了!每個鄰居都找不到他!連我哥也找不到~
叫我趕快附近找找看~因為流很多血!
我問:怎麼會受傷~他說~因該是跟小黃打架!我說:狗打架因該還好吧!(心想因為我常見)
結果阿姨說很嚴重~躺在地上~好像快死掉了!鄰居都有看到~血是用噴的.~
(鄰居原本要用紙箱把他裝起來!帶去看醫生~結果紙箱準備好時~嘟嘟不見了!)
我一進家門~就看到我家地板上有血跡!心想ㄚ慘了!一定很嚴重~趕快腳踏車騎著去找~
結果找不到阿!!!QQ"然後回府~
就看到他之前的主人!~他前主人說:帶去看醫生了!現在在他弟弟家.等麻藥褪!
醫生說肌腱斷掉了!不像是跟狗打架所受傷的~像是拿刀砍的!
結果緊急打一支全身麻醉~兩小支後腿針~破傷風針~把他縫起來~因該不能像以前這樣跑了T.T~還好嘟嘟聰明!知道我們家找不到人!還會去找前主人的弟弟(因為都住在附近)!
要不然流血過多會死掉耶!
※為什麼會斷掉呢~很明顯的!一定又是小黃的主人~拿刀砍的!!!!
因為以前有紀錄!話說(小黃以前跟隔壁的小狗打架!然後小黃的主人就馬上拿刀砍了另外一隻狗
~腳掌馬上斷掉了!!)
小狗跟小狗打架很常見的嘛!!有必要維護自己的狗!然後就拿刀砍另外一隻狗嗎??!
真的是畜生~自己是當老闆的!都不怕有報應嗎~都不怕影響生意嗎??甚至影響下一代嗎??

 CIMG0096.JPG  CIMG0088.JPG CIMG0089.JPG CIMG0090.JPG CIMG0091.JPG CIMG0092.JPG CIMG0093.JPG CIMG0094.JPG CIMG0095.JPG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2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