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2/20日的早晨~被電話響起~接到四維公司的電話~通知我去面試~可是當我去了那邊~是黃小姐出來帶的~她人好像很好相處~後來寫了履歷表~但是工作經驗那邊~在士友派遣到全友電腦~的掃描器~的描不會寫辣^^A就問了隔壁ㄉ先生~先生掃描器的"描"怎麼寫阿??先生說:因該是苗栗的苗吧?!心想是ㄇ?
先生還一直想~我就說:沒關係~關它ㄉ!!後來他考卷寫最慢~黃小姐就問他別人都交卷了~你怎麼還沒寫完??!先生說:他看不懂!!將!將!將!心想{我的天ㄚ@!@我竟然問道一ㄍ不識字的人}真是衰~~後來寫完履歷表~黃小姐就待我們去中控室馬上做掛牌~可是要500塊呀~剛好當天沒有待這麼多錢耶~然後就清潔阿姨的頭頭~借了我300塊~然後我得身分證在她那~還沒拿回來呢!!做完掛牌後~黃小姐就帶我們去餐廳放牛吃草~我就自己一ㄍ人~去了7-11買乾糧和一杯co'fe~因為他們4ㄍ男生~就一直走他們ㄉ~反正我ㄧㄍ女生~跟他們也很奇怪~1點集合~黃小姐講解了一下~福利制度~和遵守條件~之後就帶我們上5樓~因為我ㄉ工作內容跟他們不一樣~所以我先被tsmc的主管帶去keyin區~就叫別人帶我啦~
ㄧ開始帶我看看的是~"芸"她感覺很年輕~走走看看~就跟著她旁邊~交代一下~印了資料給我~後來在那裡呆了差不多3點~"芸"就叫回家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2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