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
今天上班上到下午2點~回家換個衣服.準備一下~原本想說可以搭3點的阿羅哈~   CIMG065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但是由於人太多~搭不上~

只好搭4點多的車囉~車程還真的有遠~不過還好~阿囉哈的車子~一個人一個位置~還有電視~一上車就先發了

杯水還有餅乾.毯子.還不錯~上車倒頭就給她睡啦!!

~大概8點左右到了~高雄火車站~

然後要搭捷運去"美麗島站"~兩個鄉巴佬以台北悠遊卡可以用在高雄捷運勒~!結果"不行"只好~花錢買票囉^^

到了美麗島~有個漂亮的玻璃藝術為「光之穹頂」CIMG0662.JPG    ←還不錯~水水水

請走11號出口就是六合夜市囉~

yes!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啦~(六合夜市)CIMG0690.JPG  

第一戰
CIMG0672.JPG  
CIMG0673.JPG  
哈都脆皮熱狗(恬恬)ㄔ的~口味還蠻多的~她點了起司熱狗~評語:好像跟平常的熱狗差不多

第二戰
CIMG0674.JPG  
烤肉之家(沛喬.恬恬)~生意不錯唷!就點了~雞皮.雞屁股.雞翅.黑輪.米血糕....等~
個人評語:我絕得新竹的比較好吃耶口味比較重~比較偏甜~i like 像新竹"空軍烤肉"就很好吃唷~大家改天可以去ㄔ看看~

第三戰
CIMG0675.JPG CIMG0676.JPG   
不知道叫老x鱔魚意麵(沛喬.恬恬)~兩個人因為沒吃過鱔魚意麵之所以想嘗試看看!但是當它一上桌的那一刻!
我聞到了奇怪的味道~酸酸又腥腥的味道~當我嘗試了它~痾....真的不好吃!很可怕的味道.我整個就是沒辦法接受~
越ㄔ越噁心~從來沒有過吃東西會有讓我有這種FU~我放棄了它!吃沒幾口~快閃""

第四戰
 CIMG0683.JPG  CIMG0680.JPG
鄭記現榨蔬果汁(甜甜跑去買ㄉ)~木瓜牛奶~真的很好喝~濃.純.香.給一個"讚"有讓我想再買第二杯的衝動^^

第五戰
CIMG0682.JPG  
方記水餃(沛喬.恬恬)~水餃都是現場手工製作唷~現場擀皮.現場包水餃~水餃沒有很大顆~像是可以一次塞兩顆的小
一顆要價4元~不便宜!但是生意還是很好~評價:(恬)不錯吃~內餡蔬菜很甜~好吃(我個人)覺得皮不錯~很Q!至於內餡!我
真的吃不出它的甜!!呵呵~不過整體還ok辣!然後等吃完~才想到~還沒拍照~哈哈~CIMG0681.JPG  ←只好拍戰後盛況囉

第六戰
 CIMG0689.JPG CIMG0686.JPG 
摩頓茶舖雪花冰(沛喬.恬恬)~評價:口味就跟一般雪花冰一樣~但是對它的容器~有點小小的意見!~用保麗龍盤沒關係!但是湯匙竟然是用喝湯的(太大.又軟)!整個吃起來就沒有好吃感~吃雪花冰呢~因該要用小小的挖冰湯匙一小口一小口挖來吃~攪拌也才會均勻!這樣才好吃押!!失敗中的失敗~

第七戰
CIMG0685.JPG CIMG0714.JPG  
紹師父脆皮湯包(沛喬.恬恬)~買了脆皮湯包跟爆漿湯包~這個是帶回去民宿吃的~可能沒有現吃的關係~脆皮湯包~簡直就等於爆漿湯包了嘛!~脆皮的地方變軟了~也冷了!就絕得沒有很好吃了~可次我相信熱熱的吃因該還不錯~下次可以再嘗試看看^^

第八戰
CIMG0684.JPG ←很有個性的老闆CIMG0718.JPG  
現烤玉米(沛喬.恬恬)~3隻100~評語:(恬)覺得不好吃~因為他絕得烤玉米外面為什麼會有一層厚厚的醬料呢?!(沛喬)但是我絕得很好吃押~很合我的胃口~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吃醬料很多的東西阿~這樣才夠味!好吃(意外插曲!大陸觀光客!也在買玉米~但是在它前面就有台灣人先叫買了~然後跑去買別的東西~回來了!大陸人硬要說人家插對!~然後就在那邊大聲嚷嚷~說他先來的~然後隨後就跟老闆說~100塊還我~不買了!老闆就很生氣的說~"還他"還他"~自己不守規矩排隊~還在那邊大聲~
這時那個台灣人就說~大陸人"龍係土匪喔"(台語) 沒品中的沒品!!

逛完了六合夜市~差不快11點了~開始尋找我們訂的民宿囉~(高雄捷運中心美麗島站民宿~Half Star 伴星)~
民宿整體還不錯~也很便宜
ap_F23_20110219104848468.jpg

CIMG0695.JPG  ←這張是從民宿看出去的景色~不錯^^

ap_F23_20110115111008202.jpg  

還有提供遊戲機 will拆床服務(可以拆成兩張單人床)~只是我是先預定的拆床!~她忘了幫我拆~只好在打電話請老闆娘~來幫我拆一下~是有點晚了~還麻煩人家~有點不好意思!順便叫老闆娘交我們玩 will .兩個鄉巴佬很遜~瑪莉兄弟連一關都過不了耶~一直掛掉~真的太嫩了!!!需要好好練一下囉.
既然~瑪莉兄弟都過不了!只好作罷~看電視好了~洗個澡.睡個覺. (晚安)

4/11起個大早~梳妝一下~大約8點出門~吃個早餐!巷口就有一間"四海早點"
以下是我跟恬的早餐
CIMG0753.JPG  
鍋貼不錯吃~很有味道~調的不錯~

她有賣很多類型的早點~西式.中式.都有~不錯!
吃完早餐後~搭捷運去"左營站"一出口~就剛好看到義大接駁車~就趕搭囉!很快的一下就到了義大遊樂園~
CIMG0773.JPG  
ya!義大我來囉~滿心期待著!
本人事先4/9在新竹的全家便利商店預購了義大遊樂園的門票兩張一張800~(想說比較便宜)
    

CIMG0777.JPG  
結果到了義大樂園卻跟我講不能用了~過期~期限到4/10~整的聽到就很晴天霹靂~也不能退票!
靠!結果只好在跟他買門票原價890現在體驗價也只要800~
CIMG0778.JPG  
整個就是自作聰明~跟白癡沒兩樣!所以說~一個人花了1600進去義大~有沒有那麼貴的遊樂園門票阿~"人客阿"

貴死人不償命的門票CIMG0828.JPG       CIMG0829.JPG
整個就很對不起恬恬~ i'am sorry very very very very ........  (槌心肝)  

太早沒有什麼人~所以一進去就現作第一個遊樂設施~"天旋地轉"
由於才剛吃飽飽~它又特別轉~又坐很久!下來就不舒服了!告訴恬恬~我必須去廁所吹兔一下!又兔不麼出來~整個就是暈ㄚ!@@ㄟ害~然後還是一路玩下去!~暈@@@@@@   

重要的是~有一個設施在保養辣~就次上電視的那個!客人卡在半空中!所以那個就沒完到啦~遺憾!
CIMG0780.JPG  

走著走著~看到有人在玩這項水上設施~
CIMG0781.JPG  
你就會看到~爸爸站起來~用力左右搖晃!!因為他們卡住啦~~~哈哈~動不了勒!!
只能說~義大真的有待加強!!

然後又跑去玩海盜船~坐最後面!~結果就直接在~海盜船上面大兔啦~把早餐都給兔出來了呢!有點狼狽!
一下海盜船先尋找廁所!洗個嘴臉!然後我又做勢彎腰~恬恬以為我又要兔了勒~她急忙說快快~快去廁所!
我說~不是辣!我是喉嚨被異物卡到辣~不是要兔!哈哈~她被我嚇到了!

然後還是很暈耶~兩個人都暈!又買不到暈車藥!遊樂園怎麼沒賣呢!!所以兩個人玩遊樂園玩去人家的"醫護室"了@@
護士給我們擦一些萬金油!又拿飲料給我們喝!休息一下!有比較好一點點!
然後又繼續去玩啦!鬼屋~鬼屋~不可怕的鬼屋~
遊樂設施!該玩的都玩了!玩完了~就出來拍拍照囉!看看遊行!
CIMG0821.JPG  
CIMG0804.JPG  有美女
那邊有個地方個人蠻喜歡的!地中海系列!不錯~漂亮!
CIMG0816.JPG  

CIMG0785.JPG  ←這是我從義大樂園寄明信片回新竹!

評論:說真的!不好玩!都是小朋友的東西居多!刺激性的沒幾樣~竟然門票還賣800~貴死人喔!
六福村比較好玩辣!比較刺激!

只是說~
他們的園區真的很大~也很壯觀!還有高爾夫球場耶!有讓我想去讀義守大學的衝動!(太遠辣ㄏㄏ)
然後又走去搭乘全台最高的摩天輪!讓我搭了又想兔了辣  
遊樂園就告一段落辣~~出園去搭車回左營!吃麥當當~沒胃口耶!~坐在那邊還是有想暈的FU~
吃完就做捷運回高雄車站!搭阿囉哈車~一路睡回新竹囉~還好沒暈車!下車有點冷!~騎ㄅㄨㄅㄨ回府囉!!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 end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2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